隱私權、著作權及資訊安全政策宣告

    親愛的朋友,感謝您蒞臨連江縣中山國民中學(以下簡稱本校)網站,為尊重您個人的隱私權、著作權及維護網際網路使用安全,請您詳細閱讀以下有關隱私權、著作權及資訊安全政策,以瞭解本校如何蒐集、利用、保護您的個人資料以及提供安全維護措施。同時,本校將因應法令與科技的變遷,適時更新並公布政策內容。
    一、隱私權政策
    (一)適用範圍
    以下隱私權政策,適用於您在使用本校網站線上服務時,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、處理、利用及保護相關措施。但經由本校網站連結至其他網站時,均依循各該網站之隱私權政策,本校不負任何連帶責任。
    (二)個人資料蒐集及利用方式
    1.在本網站進行瀏覽與檔案下載的行為,本校不會蒐集任何有關您個人的身分資料。使用本校網站所提供的各項線上服務時,會依服務性質請您提供最新、最真實的個人資料。您可以選擇同意或拒絕提供個人資料給本校,但這將直接影響您使用本校線上服務的權利。
    2.本校網站會記錄使用者的網頁瀏覽行為,如使用者來源位址(Internet Protocol address, IP address)、上網時間及瀏覽網頁等資料,這些資料係供本校網站管理單位統計分析網站流量與網路行為,僅對全體使用者行為進行總和分析,不會對個別使用者加以分析。
    3.本校有義務保護您的隱私,不會自行修改或刪除任何個人資料及檔案。除非經過您事先同意或符合以下情況:
    (1)違反本網站規定事項,如上網張貼謾罵或發表人身攻擊的言論。
    (2)保護或防衛相關個人的權利或所有權。
    (3)為保護本網站各相關單位之權益。
    (三)資料分享及公開方式
    本校不會任意提供、出售、交換或出租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、個人或私人企業。但有下列情形者不在此限:
    1.配合司法單位合法的調查。
    2.配合相關職權機關依職務需要的調查或使用。
    3.基於善意相信揭露為法律需要。
    4.維護與改進網站服務的需要。
    (四)自我資料安全保護措施
    所有使用者的行為應遵循網站所屬國家的法律,並且對於個人所屬帳號、密碼所發生的情事負全部責任。 (五)隱私權保護政策諮詢 若您對本校網站隱私權保護政策有任何問題,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。
    二、著作權聲明
    (一)本校網站上刊載的所有內容,除著作權法規定不得為著作權標的(如法律、命令、公務員撰擬之講稿、新聞稿及其他公文等--請參考著作權法第9條規定)者外,包括文字敘述、攝影、圖片、錄音、影像及其他資訊,均受著作權法保護。
    (二)上述不得為著作權標的者,任何人均得自由利用,歡迎各界廣為利用。
    (三)本網站上所刊載以本校名義公開發表並受著作權法保護的著作,即著作人為連江縣立中山國民中學者,除有依著作權法規定合理使用情形外,應取得本校同意或授權後,方得重製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,利用時請註明出處。
    (四)前款以外之資訊內容受著作權法保護者,除有依著作權法規定合理使用情形外,請自行取得該著作財產權人同意或授權後,方得利用。 (五)著作之合理使用情形,請依據著作權法第四十四條至第六十五條規定認定之。
    (六)本網站所標示的權利管理電子資訊,除有下列情形之一外,未經許可不得移除或變更:
    1.因行為時之技術限制,須經移除或變更著作權利管理電子資訊,方能合法利用該著作。
    2.錄製或傳輸系統轉換時,技術上必須要移除或變更者。
    (七)本網站所提供相連結網站之網頁或資料,均為被連結網站所提供,相關權利為該等網站或權利人所有,本校不保證其正確性、即時性或完整性。

    本頁最後更新日期:2019-08-16
    本頁點閱瀏覽次數: